英文网站︱手机网站︱智能服务平台︱移动办公︱会员
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
欢迎您访问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
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

    您现在的位置: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 > 协会简介

走进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
协会宗旨

  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是由国家林业局、国家环保局、中国科学院等单位共同发起,经国务院批准,1995年3月1日在民政部正式登记注册的全国性社会团体。致力于团结林业界与环境科学界有关单位和个人,并同经济发展决策部门紧密联系,共同研究林业生态建设,以及合理利用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理论和实践问题,以促进国家经济的可持续发展。

    本会团结林业与环境科学界专家学者、管理工作者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个人,认真贯彻党的基本路线、方针政策;遵守国家宪法、法律、法规,遵守社会道德风尚;坚持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和优良作风;坚持民主办会,维护会员的合法权益;倡导“创新、求实、协作”的精神,合理利用林业资源、保护生态环境,为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的和谐社会做出贡献。

  正如有句名言:你是谁不重要,重要的是你和谁在一起。协会就是平台,是会员之家;有了协会这个大家庭,就有了平台,就有了大家相互了解、相互合作的基础;在此基础上共同围绕产业链、资源整合、扩展渠道、共同开拓市场、共同创新、发挥团队精神,共享共赢共创辉煌。会员享有品牌媒体宣传、完善知识产权、政策解读、参与团体标准、市场推广、技术交流、资金扶植、项目申报、评定认定、资源整合等多元的、多层次的服务以提高企业的核心竞争力。重要的选择是协会平台和协会平台在一起,欢迎申请加入。


促进中国经济的可持续发展

四大领域
   服务对象
   协会使命
开展公益活动  提高企业社会责任及使命感
贯彻经济民主  做好落实宏观调控的重要助手
代表行业利益  加强行业管理,促进企业的可持续发展
搭建互利平台  为企业开展合作交流提供全方位服务
治理市场秩序  承担保障公众权益的责任
参与国际竞争  维护国家利益的主体

政府


社会


企业

关注国家战略可持续发展
推进社会经济的高效发展
增强企业国内外的竞争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