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文网站︱手机网站︱智能服务平台︱移动办公︱会员
China Council For the Promotion of Environment and Forestry
欢迎您访问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
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
您现在的位置:
走进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

健康中国·牡丹产业院士论坛在深圳圆满举行

11月26日,“健康中国·牡丹产业院士论坛”在深圳五洲宾馆华夏厅召开。本次论坛由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牡丹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主办,深圳慧之海科技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承办。这是一场振兴和创新发展牡丹产业的论坛,以“让中国牡丹走向世界、让世界爱上中国牡丹”为主题,汇聚知名院士、专家学者、企业领袖、世界500强代表、上市公司、政府代表及相关人士200余人参与。共同探讨和促进牡丹产业高质量发展。



论坛得到李乾元上将、对外联络部原副部长马文普、原卫生部副部长殷大奎、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经济学家朱嘉明等嘉宾的大力支持,他们为论坛发来祝贺视频,对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表示衷心的祝贺!



全体起立演唱国歌


 牡丹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曲慧致开幕词,谈到“原国家林业部副部长李育材作为牡丹产业的引路人,对牡丹产业的全生命周期的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。原会长夏忠海为委员会的发展夯实了坚定的基础。弘扬中国牡丹文化、发扬中国牡丹精神、推进中国牡丹产业。让中国牡丹走向世界,让世界爱上中国牡丹是我们共同的使命与责任!”


菏泽市统战部部长、菏泽市粤港澳大湾区流动党员党委书记王乃光;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专家、中国儿童中心研究员梅建;马来西亚全球清真食品消费者与贸易商协会主席马里克;世界数字经济与马来西亚贸易总商会主席郭潍祯;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书记、副主席夏荣明;原深圳市委副书记、深商总会创会会长、牡丹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荣誉会长庄礼祥先后在会议开幕中致辞。




牡丹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会长曲慧



菏泽市统战部部长、菏泽市粤港澳大湾区流动党员党委书记王乃光



中国关心下一代事业联盟专家、中国儿童中心研究员梅建



马来西亚全球清真食品消费者与贸易商协会主席马里克



世界数字经济与马来西亚贸易总商会主席郭潍祯



中国林业与环境促进会书记、副主席夏荣明



原深圳市委副书记、深商会创会会长、牡丹产业发展工作委员会荣誉会长庄礼祥



揭牌仪式


在揭牌仪式环节中,《牡丹产业发展基金会》(深圳筹)和《牡丹产业发展研究院》(深圳筹)于论坛正式揭牌。这两个机构揭牌设立,将在健康中国旗帜指引下,围绕牡丹“产、学、研”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,深耕细作,坚定不移按使命将牡丹产业的文化属性、健康属性、国际属性、公益属性并举推进,不断提升中国牡丹产业的组织化和规范化,进一步推动中国牡丹产业的国际化发展。



启动仪式现场


论坛同时还举办了多项重点项目启动签约仪式。其中,“让中国牡丹走向世界”项目的启动,让牡丹产业进一步走向世界,让沿线国家之间的贸易和投资合作更加紧密。此外,健康行、文化传播行、慈善公益行等项目也一并举办启动仪式。其中,健康行、文化传播行的正式启动,将推动牡丹产业与健康领域的深度融合,促进公众对牡丹产业的认识和了解,提高产业的实质的内涵,不断加强对牡丹文化的传承和弘扬,将牡丹文化传承并推广到更广泛的人群中,为产业带来更多的文化附加值。慈善公益行则将提升牡丹产业的公益形象和社会责任感,通过各类方式参与公益事业,牡丹之爱将深入人间。

联系我们

电话:010-84239318

邮箱:2303985529@qq.com

地址:   北京市东城区和平里东街12号中林商务331
邮编:100013